【图】梦见自己结婚说明了什么 详析结婚梦境出现的三大原因

2015/12/17 14:34:01 作者:L-dengwe… 来源:伊秀情感网
梦见自己结婚说明了什么呢?可能你渴望一段美丽的因缘;可能你想摆脱孤身一人的处境;可能你真切地想要有一次美丽的婚礼。又可能你感到生长的压力和责任!

梦见自己结婚说明了什么呢?可能你渴望一段美丽的因缘;可能你想摆脱孤身一人的处境;可能你真切地想要有一次美丽的婚礼。又可能你感到生长的压力和责任;可能你对婚姻心生恐惧······

昨晚小编看了著心理学家弗洛伊德的著作<梦的解析>,这本被称为“改变历史的书”、“划时代的不朽巨著”之一的书籍,详细地介绍和解释了梦。其中有一些观点让小编记忆犹新,就是梦或多或少地来自你的记忆,它与一个人的身份、地位、家庭、职业、思想、生活环境、兴趣爱好息息相关,而你的梦境均来自于你的生命历程上的所经历过的东西,或许那些在你清醒的时候完全忘却的或者完全失去记忆的内容,它们都可能出现在你的梦境。因此梦见自己结婚,即是你的潜意识里面曾经看见或、留意了关于结婚的事物。那小编根据弗洛伊德的理论来尝试推测为什么会梦见自己结婚吧!
一、可能小编小时候参加过某人的婚礼。

尽管小编已经忘记了那次婚礼的场景,甚至都不记得自己有没有参加过诸如此类了婚礼。但是多年以后的今天,小编竟然梦见了一个类似场景的婚礼,无论是婚礼的布景、还是婚礼的现场氛围,似乎都如此熟悉,但在梦醒后又毫无丝毫的记忆。

二、可能是自己不曾留意但重复看过的结婚广告、信息。
这些资讯在你清醒的时刻根本不足一提,或者它们根本就没有引起你丝毫的关注,但是在夜深人静之际,那些你曾经看见过的或者听见过的景象就会悄悄地出现在你的梦中,梦中的这部分记忆就是你生命中那些遗忘的或者是毫无价值的记忆的挖掘,待你醒来后,你发现它们对你现存的生活毫无影响。
三、可能是你不用心观察但又是经常到过的熟悉的结婚场景。
可能你每天上班都需要经过一个婚纱店,而你每次抬头都会看见那件美丽的婚纱,但是它们没有引起你多大的关注,你天天重复这样的节奏,在一个偶然的晚上,你梦见自己的婚礼上穿上了这样一件婚纱。但醒来后百思不得其解,为何会梦见自己结婚呢?且对那件婚纱的任何细节都如此熟悉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