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为什么会梦见自己结婚呢 女性想象中的两大婚礼场景

2015/12/21 16:18:01 作者:L-dengwe… 来源:伊秀情感网
你曾否在夜深人静的时候,梦见自己踏上了婚礼的殿堂?梦见自己结婚,相信不少人会有这样的梦境,那么你为何梦见自己结婚了呢?是因为现在依然单身一人,那为何单身呢?

你曾否在夜深人静的时候,梦见自己踏上了婚礼的殿堂?梦见自己结婚,相信不少人会有这样的梦境,那么你为何梦见自己结婚了呢?是因为现在依然单身一人,那为何单身呢?这可能是观念和心态上的问题,也可能是心理和性格上的问题。一方面,可能你对另一半有过高的要求,另一方面,可能你还不完全了解自身的问题,也从不反思自己单身的原因和积极寻求解决方案。可能缓解了单身的问题,对婚姻的渴望可能会淡化一些,因此也不会经常在夜深人静的时候,梦见自己踏上了婚礼的殿堂吧!

即使往后的日子了不会或者更少地梦见自己结婚了,但是相信每个女性心中都有自己曾经想象过的婚礼场景吧,那让小编来说说我想象中的三种婚礼场景吧。
一、平凡和简单的婚礼场景

你两可能才刚走上工作岗位,还没有自己稳定的工作和生活、资金能力,但同时又迫于双方父母的逼迫,不得不在这样不是做好的时刻中准备自己的婚礼,因此,毫无办法的你们,只能接受父母的资金援助,在父母帮助和压力下,你们的婚礼只能平平庸庸,只能按照父辈的想法操作一场传统的婚礼。
二、有趣和盛大的婚礼场景
此刻,你们已经拥有稳定的工作和资金来源,完全有能力自己操纵自己的婚礼,按照自己的想法选择最适合的场景,细心选择最好的观众来宾,每件服装甚至是发饰都是经过你们精心挑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