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昨晚梦见自己结婚了 一场震撼人心的婚礼

2015/12/16 13:12:01 作者:L-dengwe… 来源:伊秀情感网
梦见自己结婚?你曾否梦见过自己走上了婚礼的殿堂呢?不同的人有不一样的梦,那么梦见自己结婚呢?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梦境?据说,能梦见自己结婚的人都是幸运人儿。

梦见自己结婚?你曾否梦见过自己走上了婚礼的殿堂呢?不同的人有不一样的梦,那么梦见自己结婚呢?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梦境?据说,能梦见自己结婚的人都是幸运和幸福的人儿:因为它可能代表对幸福美满婚姻的渴求,也可能代表对新生活的开始、人生新阶段的开始的预兆;又有人说梦见结婚,代表自己将受到约束将失去某种自由,或者是代表自己受到某种无形的压力,来自家人亲友或者是成长婚姻的压力。反正关于次说——众说纷呈。那么就来说说小编的经验吧, 小编昨天也梦见过自己结婚呢!

首先,小编还是个青年,绝对感受不到各种压力,只是单纯地渴望拥有一场震撼的婚礼。

其次,小编昨天梦见自己结婚,那是一个十分美丽的梦,艳阳高照,海货天空,我和未来的一半正满怀激动地踏进婚姻的殿堂,夏日的凉风吹过,撩起了我飘逸的秀发,修长的婚纱伴随着夏风随风飘荡。

现场的亲朋好友都投来了羡慕和祝福的目光,正襟危坐地等待着这个美妙的时刻的来临······
婚礼进行曲顷刻奏鸣起来,我满怀激动地挽着父亲的温厚的手臂走上了红毯,跟随着父亲稳重的步伐缓缓地向新郎的方向走去;我偶尔注视父亲那放心释怀的目光、时而泪水盈眶;偶然看看现场观众期待的目光,不觉羞涩万分;偶尔遇见新郎热情渴求的目光,惊觉红晕浮现在我白白的脸蛋上。当父亲把我交给新郎时,我更发现我的父母为我尽力一辈子的责任。
我仿佛在那一刹那间迅速地长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