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人出轨的五大征兆有哪些 提前发现是维持婚姻的关键

2015/12/16 13:08:01 作者:W1-hanhu… 来源:伊秀情感网
虽然男人整天都不喜欢把自己的情感表露在脸上,可是如果一个男人出轨了,他由于紧张害怕也会很容易把自己出轨的消息通过肢体语言告诉自己的妻子。所以如果...

虽然男人整天都不喜欢把自己的情感表露在脸上,可是如果一个男人出轨了,他由于紧张害怕也会很容易把自己出轨的消息通过肢体语言告诉自己的妻子。所以如果你是一个细心的女人,足够了解自己丈夫的女人一定会发现他的不妥。如果之前没有发现的话也没有关系,今天小编就和大家介绍一下男人出轨前的五大征兆,聪明的女人一定要知道哦。1、他的眼神很迷离松散,不像以往那样带着含情脉脉的眼神看着你,出轨前的他,总是会很怕直视你的眼睛,因为他害怕被你发现自己出了轨,这是他心虚的表现,这个时候你就盯着他看,看看他什么反应。2、下班回家以后,手机仍然还是不离身。手机响了之后不马上接听而是直接挂掉。然后不停的发信息,看到一些信息嘴上会露出淡淡的微笑,但是有时看到一些信息又大发雷霆。

还有的时候收到信息之后马上就出门。千万不要小看这些短信,你的婚姻有可能就是被这几条信息摧毁的。3、某段时间反复的出差或者加班,这个事情你可以通过咨询他的同事来解答自己的疑惑。如果他骗你的话,十有八九是出轨了,骗你加班然后再外面和别人过夜呢。4、女人出轨了仍然会满足自己丈夫和自己性生活,因为这样才能瞒住自己出轨了。可是男人不一样,他如果出轨了,会对你失去x.y望。如果你发现你和丈夫很久没有性生活了,不是他身体有问题,而是他有可能准备出轨了。5、整天心不在焉,你叫他好几次他才反应过来。这也是出轨的信号之一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