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新婚姻法内容有何改变 女性为何大呼不想结婚了

2015/12/17 19:18:01 作者:W1-hanhu… 来源:伊秀情感网
最近,新婚姻法的出台使全国上上下下,男男女女,老老少少都沸腾了起来。纷纷哭诉这样的做法不公平。那么到底新的婚姻法做了哪些改变让大家都不能接受呢?

最近,新婚姻法的出台使全国上上下下,男男女女,老老少少都沸腾了起来。纷纷哭诉这样的做法不公平。那么到底新的婚姻法做了哪些改变让大家都不能接受呢?特别是女性,为何都呼喊不想结婚了呢?原来,新的婚姻法对于离婚后财产的分割问题做了比较大的改动。对于房产问题,新的婚姻法规定只要是婚前买的房子,都属于个人财产,离婚后不进行分配。不管是婚前还是婚后,只要是父母出资买的房子,登记在自己子女名下,还是属于个人财产,离婚后也不能进行分配。如果你们事婚前买的房子,登记在自己的名下,可是结婚之后夫妻双方共同还贷,离婚了只会考虑给对方还贷部分进行补偿,房子还是与你没有一点关系,就算房子升值了你也别高兴,因为房子不属于你哦。这就是为什么女性大呼不想结婚的原因。

在中国的婚姻里,通常都是男生买房女方装修的,可是这个新婚姻法出来以后,就告诉我们女生结婚一定不要找贷款买房的老公,其实一句话说下来,就是谁买房,谁划算。这个婚姻法看似对女性非常的不公平,可是小编还没说完呢,婚姻法中规定男女平等,如果你们有了孩子,这个孩子可以登记在女方的名下,如果丈夫让你放弃事业带孩子,你千万不要依他,一定要和他谈好条件。要不然等到你带孩子带到人老珠黄,他把你甩了,你不止事业没了,家庭没了,连孩子和房子都没了。所以婚姻法的目的还是在于希望男女更加平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