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离婚一般孩子判给谁 得到抚养权的决定性因素有哪些

2015/12/15 16:48:01 作者:W1-hanhu… 来源:伊秀情感网
小孩子的抚养问题是离婚常见的问题之一。在离婚前,不管是南方还是女方都会很担心孩子能不能给自己抚养。那么离婚到底会根据哪些情况来决定孩子的抚养权,离婚后孩子...

小孩子的抚养问题是离婚常见的问题之一。在离婚前,不管是南方还是女方都会很担心孩子能不能给自己抚养。那么离婚到底会根据哪些情况来决定孩子的抚养权,离婚后孩子又会判给谁呢?今天小编就给大家脑补一些法律上的知识。如果你们已经做好了离婚的打算,那么孩子归谁抚养你们事先就可以协商好。如果协商不成的话,就交给法院处理。法院一般会根据对自己的权益和双方目前的经济等情况来进行判决,同时也会征求孩子们的意见,他们愿意跟着爸爸还是妈妈。所以作为父母来说,你离婚已经是对孩子的不负责任了,那么抚养问题就征求他们的意见先吧,不要强迫他们。婚姻法里面规定父母和子女之间的关系,不能因为父母离婚而消除。所以离婚后,不管孩子判给哪一方,其中一方仍是他们的父母。

并且需要对自己的子女缴纳一定的抚养金。法律规定,离婚后,父母对于自己仍然还有抚养和教育的义务。所以你把孩子生下来,你就有义务一定要对他负责,不要以为离婚了就什么都不关你的事。如果孩子还在哺乳期的话,那么通常情况下都是随母亲的,由母亲来抚养自己的孩子。如果是哺乳期后的孩子。双方因抚养问题不能达成协议的话,就会由人民法院出面处理这些事情。家庭条件较好的一方,比较容易获得孩子的抚养权。如果你因为工作没有时间照顾孩子的话,法院也是不会把孩子判给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