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安七炫喊话宋茜 屡告白不成功反被“拉黑”好委屈

2016/12/14 16:56:45 作者:白线 来源:伊秀情感网
安七炫喊话宋茜,希望能重新和她取得联系。原来韩国歌手安七炫自从公开透露,自己的理想型时同门师妹宋茜以后,宋茜不但再也没联系过他,还换了号码。

安七炫喊话宋茜,希望能重新和她取得联系。原来韩国歌手安七炫自从公开透露,自己的理想型时同门师妹宋茜以后,宋茜不但再也没联系过他,还换了号码。这让安七炫十分上心,赶紧解释说宋茜是接近自己的理想型,并不是跟她放电表白,希望两人可以重新获得联系。

安七炫称自己喜欢眼睛漂亮的女生,因为如果眼睛漂亮,脸也会好看。即便是人造的也可以接受,如果是会玩的贤妻良母那就更好了。多次在节目中,被主持人问到,现实中谁接近你的理想型。安七炫都表示,单看外貌宋茜是理想型。只是宋茜人气非常旺,有许多男艺人都在追求宋茜。安七炫只能黯然神伤,却仍不气馁。在节目中表示,希望有时间可以和宋茜一起吃饭聊天。多次称赞宋茜善良可爱,是他非常喜欢的后辈。积极的表达了自己对宋茜的好感。

可是宋茜面对如此强势的公开示爱,似乎没有什么反应。这样子追求女生,又是否合理呢?其实要表白也需要一定的火候,平时一个月聊天不超过十句,你发的消息她经常不回复的,恐怕表白成功率会非常低。

表白的时机还不够成熟,先要把关系给拉得近一些。还要尽可能的多了解她的一些性格情况,兴趣爱好等等。表白最好挑选在人心情比较好的时候,放假是一个不错的选择,生日当然是更好,如果可以当面告白的话支持当面,不行的话可以选择发信息或者打电话。安七炫,虽然爱会让人冲动,但让一个女孩子慢慢接受你,还有很多要学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