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七夕男友留言 18条甜蜜十足

2015/8/21 20:41:22 作者:O1-guohu…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七夕男友留言?1、夜色柔丽,月照七夕。我紧握手机,编辑字字珠玑,穿越记忆中的往昔,传去我久违的友意,捎来你依然的气息。2、星光灿烂,夜柔似水,七夕佳期如梦。

七夕男友留言

1、夜色柔丽,月照七夕。我紧握手机,编辑字字珠玑,穿越记忆中的往昔,传去我久违的友意,捎来你依然的气息。

2、星光灿烂,夜柔似水,七夕佳期如梦。迢迢银河延续着传奇,点点纤云承载着爱意。对你的爱恋深似海,对你的祝福永不改。七夕快乐!
3、邂逅七夕夜晚的安宁,幸福与甜蜜共鸣,同爱人做个心灵旅行,共同分享浪漫爱情,事业偕恋情共赢,祝愿佳人七夕乐不停。
4、想你:朝朝暮暮;想你:云起雾散;想你:花前月下;想你:眼底心头;想你:!情七夕祝福短信人节快乐!
5、相恋的道也许不平坦,牵手的岁月也许有点短,即使时光倒流,我依然感谢与你相逢的那一刻,爱你的心不改变。七夕将至,愿你美丽好心情,快乐每一天。
6、纤云弄巧,飞星传恨,短信条条暗渡。相思彼此一相逢,便胜却无数。两情欣悦七夕时,一条短朝暮。柔情似水,佳期如梦,浓情迷失归。
7、夏天也好,冬天也好,会关心自己就好;光棍节也好,七夕节也好,节日过的愉快就好;祝你玩的潇洒,祝你平安健康,祝你尽快寻到真爱!

8、无情的时空将你我分隔,但想你的心儿依旧难平,七七相见!七月初七恋人节qq个性心情短语搞笑快乐!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