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老公不碰老婆的原因 你肯定想不到这点

2017/10/17 8:51:12 作者:U2-luoyi… 来源:伊秀情感网
性生活是人类的正常需求,所以当你的老公不再碰你了,你会感到各种恐惧。是不是老公性功能不行?还是老公在外面有情人了?下面,小编带你一起了解其原因有哪些。

来源:站酷

不论男女老少,他们都会有情欲,这是正常的自然反应。作为妻子,你或许会觉得自从有了孩子,老公开始对你变得冷漠了,甚至不碰你了。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其实这是很复杂的,要根据具体情况来分析,不能认为老公不碰你了就是在外面有情人了,就急于找老公理论,这样会让他更烦躁,更容易吵架。下面,小编为你分析几种状况。

来源:站酷

1.他近来比较压抑。每天上班,工作任务量大,和同事发生矛盾,工作出现错误,被上级批评等这些情况都会影响他的心情,如果不及时放松心情,很容易出现压抑的现象。

他不跟你说这些问题,是不想让你担心,所以他就会比较压抑,什么事情都不想干,自然就不会碰你了。这种情况是比较好的结果,只要你及时发现,开导他或者鼓励他,你们的感情就会恢复了。

来源:站酷作者:nd3000

2.他的性功能出现问题。由于各种压力,还有人际关系不和谐等问题都会影响他的身体。如果他知道自己性功能出现了问题,那他肯定不想让你失望,自然也不会碰你。如果是这种情况就有点严重了,你要及时发现,并且开导他,带他去医院及时地治疗。

3.他外面有情人。如果他在外面有情人,那他肯定经常跟情人各种暧昧,因为情人都是比较听话,温柔的,她会对他言听计从。在外面跟情人玩够了激情,回到家自然就不想碰你了。这种情况也比较危险,如果你不能及时地挽回他的心,你们的婚姻也许会结束。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