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追男技巧盘点 大量干货让你轻松追到他

2017/8/8 21:07:17 作者:R-zhangw… 来源:伊秀情感网
古语有云,女追男隔层纱。听来女生倒追男生似乎是一件成功率极高的事情。在男生对你有好感的前提下,女追男的成功率确实很高。但是如果男生对你无感,那就很危险了。

俗话说男追女,隔座山,女追男,隔层纱。很多人在这句话的“引导”之下,觉得女追男是一件没有悬念的容易成功的事情,其实真的是如此吗?要小编说,如果一个男生真的对女生有意思,那么女追男确实就是隔层纱。但是如果男生对女生没有意思,女生就算翻山越岭都追不到他。因为男生对待感情是理性的,不喜欢就绝对不会喜欢。

小编上面所说的这段话,意思就是女生如果想要追到男生,首先就要确定他对你是有意思的,否则一切的努力都是白费。好了,明白这一点,小编接下来就要开始传授一些女追男的干货了。

眼睛是人们交流的工具之一,如果想要让你喜欢的男生对你感觉更强烈,就多跟他来点眼神交流吧。这可是有科学依据的,经常进行眼神交流的两个人更容易产生好感。当然小编不建议女生的眼神太具有挑逗性,而是应该羞涩、暧昧,让男生觉得欲擒故纵。

其次,如果你们已经是可以互相倾诉的好朋友,那一定不要放过走进他内心的机会。男生容易对一个关心自己的女生产生强烈好感。如果想要他更加喜欢你,那就做他衷心的听众吧。在他难过受挫的时候即使出现,安慰抚慰他,让他渐渐对你产生以来情绪,时间一长他就会反过来追你了。

还有,在对自己有好感并且自己也喜欢的男生面前撒娇是可行的,但是前提一定要确定对方是对你有感觉的,不然你的撒娇在他的眼里就是不自爱、不自重,在确定对方和你之间只隔着一层薄纱之后,偶尔的撒娇能让他觉得你非常可爱。【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