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七夕男友留言 18条甜蜜十足

2015/8/21 20:41:22 作者:O1-guohu…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七夕男友留言?1、夜色柔丽,月照七夕。我紧握手机,编辑字字珠玑,穿越记忆中的往昔,传去我久违的友意,捎来你依然的气息。2、星光灿烂,夜柔似水,七夕佳期如梦。

15、七七求缘,瞻望星空,银河两岸,繁星点点,一轮弯月,傲立星空,银光洒下,树影斑斑,独立窗前,远看鹊桥,许下心愿,七夕定现。
16、七夕情人节,送你一个中国式的吻,给你一个中国式的拥抱,再来句中国式的表白:山无棱,天地合,才敢与君绝。祝中国情人节快乐!
17、青春不常在,抓紧谈恋爱;恋爱谈得快,世界充满爱;情人一对对,七夕来相会;玫瑰花太贵,多买也浪费;短信跑得快,足以表心怀。
18、岁岁七夕时,牛郎会织女。鹊桥遥相望,相见何太急,两行泪无声,执手凝未语。含情细思量,脉脉诉衷肠。天下有情人,永远不分离。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