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赵文卓结婚十周年 夫妻保持婚姻甜蜜秘诀

2016/6/14 14:57:22 作者:南向 来源:伊秀情感网
赵文卓结婚十周年,在微博晒出与妻子一家四口的合影,并附上“十周年”。家庭甜蜜洋溢,而赵文卓的妻子突出的孕肚,更是预示着第三胎的即将到来。

赵文卓结婚十周年,在微博晒出与妻子一家四口的合影,并附上“十周年”。家庭甜蜜洋溢,而赵文卓的妻子突出的孕肚,更是预示着第三胎的即将到来。赵文卓是娱乐圈不可多得的好男人,好丈夫,面对娱乐圈这个是非之地,又有哪位明星能逃脱它的魔爪,不沾染点绯闻八卦。但是人家赵文卓就是这么出类拔萃的任性,除了早年与梅艳芳有过一段暧昧外,还真找不出第二件绯闻报道。

如今赵文卓的妻子是张丹露,两人同样都是影视演员,如今还孕育了一儿一女,不论是事业还是家庭,都是非常的令人羡慕。妻子张丹露虽然没有他的名气地位大,但是两人却是非的恩爱。让人不免想知道,两人保持婚姻甜蜜的秘诀在哪?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