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一个人喜欢你会用什么眼神看你呢 为你分析喜欢一个人的表现

2015/8/21 11:11:30 作者:T-caoxue… 来源:伊秀情感网
眼神接触,不是指那种礼貌性的目光接触。要知道,当两人四目对望超过1秒时,一种暧昧的情愫会自然上升,荷尔蒙提高,男女如果对视不多于1秒钟,说明相互之间没有好感。

眼神接触,这不是指那种礼貌性的目光接触。要知道,当两人四目对望超过1秒时,一种暧昧的情愫会自然上升,荷尔蒙提高,男女如果对视不多于1秒钟,说明相互之间没有好感;对视2秒钟,表明存在好感;对视3秒钟,可能是情愫暗生;对视4秒钟,表明其感情深厚。请你细心观察下,他是否会偷偷注意你,而当你看他的时候,他会快速把眼睛从你身上转移,装作不经意间的闪躲(他快速转移的时候有股做贼心虚的样子,如果有这些情况,那么可以确定的是,他/她喜欢上你了。通常我们和朋友相处都习惯性的保持一臂左右的“安全距离”,这是我们潜意识的一种自我保护,唯有亲密爱人才可以逾越。但如果有人主动拉近这种距离,甚至不自觉的与你嬉戏打闹,那么恭喜你,你基本可以确定她对你有意思。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