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观察女生是否在乎你喜欢你 4个技巧教你看懂女人心思

2015/8/21 10:29:18 作者:T-caoxue… 来源:伊秀情感网
你仍然得到一个“不行”的答复,那多半表明她对你不感兴趣。如果你努力三次都没能成功地约某个女人出来,那么多半表明要么她已经另有约伴了或你不是她喜欢的那种类型。

那么,应该怎样看出一个女人喜欢你?下面列出了一些热点信号,表明你所追求的女人已经准备就绪,就等着你的下一步行动了!
1.她小心翼翼地向她的朋友或你的朋友打听你的情况。如果她喜欢你,她就想要知道关于你的所有事情。她会问她的朋友他们觉得你是怎么样的一个人;她会问你的朋友你是否正在和某人进行着一段特殊的交往。如果你发现她正在八卦你,那这就是表明她喜欢上你的第一个热点信号!
2.她和你保持一致。你说话时她不住点头;她重复你所说的;在辩论时她站在你的一边;她重复着你用的词语。所有这些都是保持一致的信号。如果她总是和你保持一致,那就表明,反过来是她在追求你的认同和赞许。这是她喜欢你的第二个热点信号。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