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测试男朋友喜不喜欢你 四招检验出男人对你是否真心

2015/8/19 10:54:46 作者:H1-liaob… 来源:伊秀情感网
没有一个女人愿意草率的开始一段感情,女人渴望的另一半可以不够优秀,可以不够多金,但是一定要有一颗真诚的心。如何判断一个男人喜不喜欢你呢?如果你一个......

没有一个女人愿意草率的开始一段感情,女人渴望的另一半可以不够优秀,可以不够多金,但是一定要有一颗真诚的心。如何判断一个男人喜不喜欢你呢?如果你一个男人存有好感,却又不确定他的用心之时,不妨用些小招数来测试这个男人对你是否真心。

如何判断一个男人喜不喜欢你 四招检验出男人对你是否真心
第一招:对他若即若离
事实证明,男人都不会珍惜太轻易得到,或是主动送上门的东西,所以,很多女人在试验一个男人的时候,都会采用这一招,但并不是所有人都能取得想要的效果。对于你来说,其实正在使用这一招,或许你自己还不太发觉而已,但是你唯独能察觉到的是,他仍旧无法读懂你的心意。要么是他太过愚笨,还有一种可能是他也在对你若即若离,让你们彼此关系变得扑朔迷离。
第二招:对他好一点,再好一点

将你的温柔、善解人意的一面充分的展示出来,也去听上去有些矫揉造作,但是换个角度看,是需要你用实际行动来让她感受到你的好。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