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十一朵百合代表什么? 告诉你百合花的各种含义

2015/8/18 17:20:51 作者:xw_hujia… 来源:伊秀情感网
十一朵百合代表什么?百合花素有“云裳仙子”之称,百合花语也有着多层的含义,那么送百合花代表着什么意思呢?不同的枝数又代表了什么?下面一起来看吧!

百合花素有“云裳仙子”之称。外表纯洁,气质高雅的百合花,一直以来都深受着世界各国的人民喜爱,在很多场合我们都能够看到百合花的身影,有送婚新婚的人恋人,有送慈祥,温婉的长辈和父母,有送女友,送朋友同事等等。当然,百合花语也有着多层的含义,那么送百合花代表着什么意思呢?不同的枝数又代表了什么?下面一起来看吧!

送百合花代表什么意思

百合花的花语:顺利、心想是成、祝福、高贵、清纯
若无特别的指明,我们在日常中所说的百合花就是指白百合,因为它的纯洁无暇而成为了整个百合花家族的代表。百合花的种类其实很多,各类百合花的花语也不尽相同,一般送百合花的意思是代表着顺利、心想事成、祝福、高贵。
百合花的象征意义——纯洁、庄严、事业顺利 !百合花具有百年好合之含意,有深深祝福的意义。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