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一个圈子里面绝不能处两个人

2016/5/25 11:58:30 作者:南向 来源:伊秀情感网
我喜欢一个女孩子,然后为了接近她,就经常让她闺蜜帮助。很多人一起出来玩啊什么的。但是没有什么实质性进展,倒是跟她闺蜜玩得挺熟。

网友倾诉:

我喜欢一个女孩子,然后为了接近她,就经常让她闺蜜帮助。很多人一起出来玩啊什么的。但是没有什么实质性进展,倒是跟她闺蜜玩得挺熟。闺蜜,长得也不错,性格是有点假小子的那种,挺豪爽活泼的。结果有天,原本我是去玩的,正好碰到她闺蜜。就相约两帮人一起去K歌了。可能是酒后催情,反正我们两个当时竟然看对眼了。开始旁若无人的舌吻起来。最后就跟着闺蜜回她家上床了上床了......我还是很喜欢那个女孩的,,但是竟然跟她闺蜜上了床。第二天我早早想开溜,闺蜜还把我按在墙上狠狠的亲吻。看样子不是一夜情过了算了的节奏。我可以装作没事,然后继续追求那个女孩吗?还有戏吗?

编辑回复:

同一个圈子里面绝不能处两个人,就算你不想,闺蜜迟早也会把这事告诉那个女孩。就算再没有感情,没几个女生会接受这种事,简直就是没戏!你可以假装没这事,闺蜜不是哑巴。而且不要说喜欢了,好侮辱这个词。所谓的酒后乱性都是借口,放过她就是给自己积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