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和不爱的人结婚是什么感觉 解读婚姻背后的危机

2017/4/11 23:13:06 作者:U2-leiya… 来源:伊秀情感网
没有什么感情或者说只是为了某个不可逆转的原因而在一起过着平淡的生活。过吧,觉得索然无味浪费生命;离吧,觉得还没有倒离的那个份上,反而是默然接受了这样的生活方式。

两个人真的是一点感情都没有了吗?也不是。有的更多的是亲情或者另一种不可名状的情感将他们拴在一起,每天过着和其他夫妻一样的生活,一起吃饭一起睡觉,然后各忙各的,要么刷刷手机,要么看看电视,那种感觉好像在图书馆,出奇的安静,好像谁都不认识谁,而且每个人看似都很忙的样子。有时候两个人在一起亲热一下,算是解决一下生理需要吧。即使z.a也是心不在焉的样子,心里憋着一股劲,就想赶紧完事,机械的操作。

当然很多人无法理解,这样的生活一点趣味都没有,如何还能继续下去呢?而身为当事人的那些夫妻,虽然也意识到这样的生活不太正常,但是他们不觉得,反而慢慢地爱上了这种生活,他们没觉得有什么不好。

这样的夫妻通常是最没可能离婚。毕竟他们找不到离婚的理由,彼此又不反感。白天上班的时间各忙各的,估计都想不起来给对方打个电话或者发个信息,即使有联系,大多也是因为父母或者孩子的问题……这种情况发生的机率非常大,相信每个人周围有很多夫妻也是这么过的,只不过你不知道,甚至他们自己都意识不到。但是他们就这样一年一年的过来了,也没有么大的变化。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