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和不爱的人结婚是什么感觉 解读婚姻背后的危机

2017/4/11 23:13:06 作者:U2-leiya… 来源:伊秀情感网
没有什么感情或者说只是为了某个不可逆转的原因而在一起过着平淡的生活。过吧,觉得索然无味浪费生命;离吧,觉得还没有倒离的那个份上,反而是默然接受了这样的生活方式。

这和婚姻一样,不过婚姻要比写不爱写的文章要容易一些,毕竟那个你现在反感的人当初还是很爱的,要不然你也不会和对方结婚,毕竟还是有过一段美好时光的,只不过是现在对方做出的一些事让你很难接受而已。不想离婚还想继续过下去,那就调整自己的内心去接受现实,毕竟现实没有坏到哪里去,否则你不可能还能和对方继续下去,如果对方做出的事一想起来就撕心裂肺,相信你根本不会考虑继续下去的必要,除非你是傻子。

既然想包容对方,那就得从心底原谅自己,原谅自己对现在的不满意,这也是给自己的一个机会。不要急着下结论,等一段时间后想起来还是恨得牙根痒痒,那还是分的好。如果过了一段时间再想的时候,心没有那么难受了,说明你原谅自己了。如果你无论何时想起来都有崩溃的感觉,而且还想着继续过下去,那你就太傻了。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