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婚男人找情人不花钱会上钩吗?

2016/2/2 17:18:43 作者:南向 来源:伊秀情感网
如果一个已婚男人找情人不花钱,那他会上钩吗?我是想找他做进一步交流,不论思想上,还是身体上。但他已婚了。

网友倾诉:

如果一个已婚男人找情人不花钱,那他会上钩吗?我是想找他做进一步交流,不论思想上,还是身体上。但他已婚了。还没有把他抢过来的想法(成为情人之后如果更好会考虑的)。如果注定是我的男人,那迟早必须只能属于我一个人;如果感觉不对或者他不愿意,就做情人知己;如果他没有进一步的示意,也可以只做像现在这样的好朋友。不想听谩骂,大家都有权利选择生活的方式。没有谁高尚或是低俗。

编辑回复:

从自利的角度,不赞成姑娘这样做。

这样的感情,开始痛苦,结束也痛苦。不结束更痛苦:拖你十年八载,你连离开的勇气都没有了。感情泥沼,为何要主动陷入,就为最开始那一点甜头?懂得自控的姑娘,才会运气好。机关算尽太聪明的,最后都是被自己玩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