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异国恋情人节如何过 与你分享私人体验

2017/3/6 11:32:30 作者:YUl2-liq… 来源:伊秀情感网
异国恋是对双方的考验,距离上的遥远往往会带来空间上的恐惧感。两个人相遇相知相爱是缘分,而对于异国恋甚至是异地恋来说,这种缘分带来的相爱往往会败在遥远的距离上。

隔着屏幕,好想伸手就可以感受得到温度,隔着电话,好想抬头就可以看的到对方的面容,隔着书信的联系会等到你几乎疯狂。云彩聚来聚去本就没有什么的原则,然而那里的天空总有着你们欢乐的印记,不管身在何处,在心里总有一块空白填满所有的思念,属于那里的某个人。距离的恐惧,可能某一句简单的回复就会使你惊慌失措,为了弥补空间上的不安,有时不经意间地早安就会让人安定。

恋人存于心底的记忆往往会在在伤心难过之时如柔丝般滑过心田,在痛苦绝望之时,如旧友给予力量。在欣喜成功之时有可以分享的人。异国恋由于距离上的遥远见面的时间会很少,有时一年也见不上一面的情侣们也是很多的。好在这个时代网络的发达,手机的普及,有时只是隔着屏幕的聊天也会让人心满意足。愿每个异国恋的人都能够不忘初心,抵住诱惑。

就如韩寒曾言:拍拖就应该体验下异地恋。体会一下欣喜忧愁无人分享,欢笑落泪不能拥抱。再也不能在后面偷偷地看她优雅的背影,再也不会一眼看穿他所有不开心的表情,再也没有一直在身边的那种陪伴……这些微妙的情感应该只有经历过的人才能够发自内心的读懂吧。相遇已是莫大的欢喜,现在要做的是为了有能力给对方更好的自己,更好的未来,这应该是每个被学习工作所迫异国恋者的心境吧。异国恋不仅考验着对方的耐心,更是考验了双方的态度。【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