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异国恋情人节应该怎么过 维持关系重要的因素竟然是陪伴

2017/3/6 11:02:11 作者:W1-hanhu… 来源:伊秀情感网
相信大部分人都会觉得异国恋的结局都是分手,可是实际上还是有不少的情侣能够步入婚姻的殿堂的,那么这些情侣是怎么维持他们的关系的,在情人节的时候又会怎么过呢?

相信大部分人都会觉得异国恋一定没有什么好结果,可是实际上异国恋的存活率虽然不高,但是还是有部分的情侣能够步入婚姻的殿堂的。其实异国恋面临最大的问题就是距离,很多被迫分离的情侣慢慢疏远了,甚至连情人节也不过了。情人节对情侣们来说是一个重要的日子,当大家都在朋友圈秀恩爱的时候,你连个礼物、问候都没有的话,肯定会让对方心凉的。

那么异国恋的情人节到底应该怎么过呢?其实在小编看来,距离不是问题。虽然在情人节当天,你们不能见面,但是你可以通过视频的方式给她制造惊喜。你可以在烘焙室亲手给她做一个蛋糕,然后告诉她:亲爱的,情人节快乐!或者精心挑选一样礼物、一封贺卡等以快递的方式寄给她。不管礼物贵不贵重,起码让她知道你的心里还是有她的。

有人说:“异国恋中男生出去的,存活率10%,女生出去的,0%成功率。”很多情侣在看到这句话的时候都表示对自己已经没有信心了。其实对于女生而言,她们独自一人到外打拼,需要的是安全感,所以即使你们分开了,你也要时刻陪伴着她,让她心里好受一点。要是这个时候有其他男孩给他安全感的话,你们的恋情就危险了。而对男生而言,他们在外地打拼,不能陪伴在心爱的人身边,自然也会难受。所以在小编看来,维持异国恋关系最重要的原因还是陪伴。【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