糯米网揭晓消费者喜爱的商家 分享体验赢万元大奖

2012/6/20 16:26:27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情感网


    网络团购很好的把握了消费者“物美价廉”的消费心理,并用近乎完美的体验式营销将商家与消费者两相绑定,很多消费者与自己喜爱商家的第一次亲密接触,也正是通过团购网站这一“红娘”来牵线。那么,都有哪些商家通过团购网站俘获了众多消费者的芳心呢?

    近日,正值上线2周年之际,糯米网揭晓了2012年度全国50多个不同城市的美食、娱乐、休闲、生活等不同消费领域“消费者最喜爱的商家”榜单,首次向人们展示了众多消费者参与团购体验而喜爱上的商家,从结果来看,此次各消费领域榜单排名不分先后,各城市榜单几乎将优质的本地服务商家一网打尽,充分反映了糯米网精品团购的品质和理念。在该榜单揭晓的同时,糯米网还特别策划了2周年消费者最喜爱的商家体验分享活动,众多糯米网用户分享在“最喜爱的商家”的消费体验将有机会赢得万元大奖。

2012年度糯米网消费者最喜爱的商家揭晓

    “糯米网2012年度消费者最喜爱的商家”活动官方网页显示,在北京地区,包括耀莱成龙影城(电影院类)、麦乐迪(KTV类)、大渔铁板烧(自助餐类)、金钱豹(自助餐类)、木北造型(生活类)等知名商家,都因为提供了良好的团购体验而受到众多糯米网用户的青睐,获得“消费者最喜爱的商家”殊荣,而登陆糯米网其他城市的活动主页,同样可以看到所在城市各团购领域消费者最喜爱的商家名单。

    据了解,此次糯米网消费者最喜爱的商家完全由众多的团购用户决定,最终的结果采用商家的总团购参与人数、团购商品的品质和性价比、用户体验后的评价等综合指标来确定,而截至目前,糯米网在全国的用户规模庞大,已超过2000万,如此规模的团购用户选出的最喜爱的商家具有较好的代表性。

    此次揭晓消费最喜爱的商家,是糯米网2周年不断提升用户体验、提供精品团购的重要活动。记者也了解到,为了让更多用户能够享受到“消费者最喜爱商家”的团购体验,糯米网还特别为用户开辟了“消费者最喜爱的商家精品团购专区”,方便用户选购这些商家在糯米网的团购产品及服务。


 
糯米网特别开辟了消费者最喜爱的商家精品团购专区

    与此同时,网友线上分享“消费者最喜爱商家”的团购体验并参加活动抽奖,还有机会赢得糯米网送出的幸运礼金或万元“腐败”基金大奖。“730天,糯米是一种生活体验。我在耀莱,体验跨越生死的爱恋……”众多网友用这样的“糯米体”在活动官方主页上发表了自己的最喜爱商家的消费体验,并在人人网、微博等平台向好友进行分享。

    其中,万元“腐败”基金大奖将在7月6日最终揭晓,而最终获奖方式也非常有意思:将以纳斯达克7月5日收盘时苹果公司、谷歌、ebay以及亚马逊股价的各后3位数(共12位数)除以参与总抽奖人数,所得余数加1的抽奖号码拥有者即为最终获奖者。

    对于为何选择这一具有创意的活动抽奖方式,糯米网表示,“四家公司在无线、互联网、电子商务等领域成绩出色有目共睹,而这,正是糯米的发展方向与目标。糯米网致力于通过互联网、移动互联平台成为消费者精品生活指南。”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