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团购进行时 糯米网千万礼金回馈网友

2012/11/22 10:13:28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情感网

 

感恩节里最想感谢的人是谁?相信每一个人的答案都不同,而对于在行业冬天里业绩同样蒸蒸日上的糯米网,则用感恩行动道出了自己的答案,最应该感谢的当然是数千万的忠实团购用户。

近日,在 2012 年感恩节来临之际,国内最大的社交化团购网站糯米网,特别推出了首次全国会员回馈活动,总金额超过一千万元的感恩节现金回馈,以及众多为感恩节特别准备的精品团购,将让众多的糯米网忠实粉丝儿体验一次超值的感恩团购体验。这也是团购行业迄今最大规模的感恩节回馈活动。

糯米网感恩节活动将回馈千万现金奖

据介绍,此次感恩活动参与对象十分广泛,凡是在 2012 年 11 月 20 日前有购买记录的糯米网会员,在活动期间下单即有机会获得免单名额或糯米网感恩节活动代金券。此次感恩节回馈活动自 11 月 21 日凌晨正式开始上线,将跨越感恩节持续三天时间,其中每天将有 100 个免单名额,以及总计超过二百万份“购物满 50 元减 5 元”代金券抽奖名额,满足要求的全国各地的糯米网会员均有获奖机会。

对于此次感恩节活动,糯米网市场营销副总裁孙海蒂表示,“团购的发展离不开用户始终如一的支持,本次感恩节活动,是糯米网对成立两年多来累计 2000 多万忠实用户的一次集中感恩回馈,将有超过 200 万用户直接从中受益。今年年底,糯米网还将有更大规模的用户回馈,以感恩用户一直以来对糯米网精品团购的支持和信赖。”

一直以来,糯米网凭借良好的用户体验、精品的团购以及高质量的客户服务,积淀了“较高学历、较高收入和较高品质消费”的团购用户人群,这不仅成就了糯米网行业领先的地位,也让糯米网成为众多用户首选的团购网站,并不断聚集新的用户,用户始终如一的支持已经成为糯米网最大的竞争优势之一。

历史数据显示,无论是网络团购野蛮生长的烧钱时代,还是如今座次不断重排的行业冬天,糯米网始终是团购行业增长最为稳健的团购网站,从用户规模、精品商家数量到总的交易金额,始终都保持了稳健发展的态势。今年第三季度,糯米网销售额跻身行业前二,已经成为团购行业稳健增长的标杆。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