糯米网获第五届易观EnfoNet Award大奖 问鼎移动团购用户体验

2012/11/15 17:22:39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情感网

糯米网获易观EnfoNet Award移动互联网用户体验之星奖

    11月14日上午,备受关注的“2012第五届易观EnfoNet Award移动互联网之星颁奖典礼”在京举行,移动互联网领域炙手可热的明星企业、明星人物纷纷揭晓。其中,糯米网凭借在移动互联网用户体验方面的口碑及技术优势,摘得“2012易观EnfoNet Award移动互联网用户体验之星”奖。

    据悉,与其他奖项不同的是,EnfoNet Award移动互联网用户体验之星奖仅有一个名额,糯米网是在移动互联网全产业链中唯一获得该奖的企业,同时糯米网也是唯一一家获得此次易观EnfoNet Award大奖的团购网站。



11月14日,糯米网摘得易观EnfoNet Award移动互联网用户体验之星奖

    今年是移动互联网产业链布局的关键之年,但在团购领域,不同于PC端“千团大战”的局面,目前在移动互联网有客户端布局并支持手机支付的团购网站仅10家,而且其中很多受“烧钱”拖累及当下融资寒冬影响,人员、资金及技术研发等投入难以保障,整体的应用水平偏低。

    与之相反,糯米网今年以来在移动互联网领域动作频频,先后升级团购客户端,首家推出触屏版WAP,不断完善移动端用户体验。目前,糯米网团购客户端在智能搜索、地图展示和提供精品团购等方面用户体验优势明显,深受用户好评。

    出席颁奖典礼的糯米网市场营销副总裁孙海蒂表示,截止目前,糯米网官方客户端已覆盖iOS、Android、Windows等多个无线平台,糯米网来自移动端的团购订单已经占到总体订单量的20%,而且这一比例还在进一步增大。

    业内人士认为,“团购网站在移动互联网领域布局处于初创期,在技术、用户体验等很多方面并不完善,糯米网获得用户体验之星奖,除了其一直坚持用户体验至上的理念和前瞻布局外,也得益于母公司人人公司在移动互联网领域的人才、技术及用户方面的多年积淀。”

    同时,分析人士也指出,移动互联网将是团购行业的“第二战场”,团购的未来增长潜力将更多来自于移动互联网,团购网站在这一领域展开争夺,“用户体验”将成为能否最终胜出的关键。最新数据显示,糯米网三季度交易额已经跻身行业前二,随着在移动互联网的发展,糯米网的领先优势将进一步扩大。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