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追男聊天技巧 撒娇卖萌很有用

2017/4/19 16:52:11 作者:YUl2-liu… 来源:伊秀情感网
约了很喜欢的男生出门约会吃饭,想要借此机会跟他好好表白心意,却又想让他对自己有一个好的印象,该怎么办呢?天生感情细腻复杂的女性很容易遇见这样的问题。

所以,我们今天就来教大家一些与男神聊天的技巧。首先,在你的男神说话的时候,千万要停止吃你手中的食物。即使那个食物很好吃,即使那恰好是你喜欢吃的食物,你都要知道它们没有你的男神重要。因为,听别人说话时不进食是最基本的礼貌,你也不希望你知书达理的好形象被破坏掉吧!

第二点,在聊天的时,你可以做一些亲密性的动作,表示自己对他的好感。当然这个亲密性的动作也是有讲究的,这里所说的亲密性的动作只是相对于两个陌生人之间比较亲密的行为,也就是说是正常朋友的亲密范围。比如在说话的过程中你可以靠近他一点,或者跟他分享你手机里好玩的视频。

俗话说“女追男隔层纱”,但就是这一层薄薄的纱,捅不好,不仅不会让那个男生喜欢上你。相反,他可能还会讨厌你,所以,一定要讲究度。

别以为两个人聊天最重要的是聊天内容,记住,所有的聊天吃饭这些都是你接近他的借口,是他对你产生好感重要的过程。所以,除了想好一个聊天主题之外,一定要事先找一个好的聊天环境。如果机会恰当,直接邀请他去海边散步。在徐徐海风的吹拂下,我相信他一定很容易就对你动心了。

如果没有海边这么好的条件,也可以去一些对你或对他有特殊意义的地方。这样聊天的内容又丰富了许多,在聊天的过程中他也会比较放松,他也会更容易就接受你对他的爱。【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