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骂大众暖男的句子 助你找到好男人

2017/4/20 15:52:58 作者:Q1-linqi… 来源:伊秀情感网
好像现在非常流行暖男是吗?各种文章都是,《暖男的好处》《如何做一个暖男》,暖男已经成了这个时代最常见的产物。 但有时大众暖男却是不受欢迎的。

1. 所谓暖男的定义,他只温暖你一个人,对别人冷若冰霜,这才是暖男,暖一堆人的那叫中央空调。 2.如果一个男生对一个女孩好是暖男,对一群女孩好,就成了热狗,中央空调。 3.他就是传说中的大众情人,女生的要求能做到的他都答应,他可以陪女生吃饭,逛超市,(我们学校有超市),他对每个女孩都可以很好。 4.别让她们知道你还对其他人好,她是特别的 5.在接到暗示时候暗示自己是慢热型的同时表示自己是对对方有好感,或者表示自己是保守型的。 6.适当过问女伴的意见,好处来的不能太容易,要么是礼节上的礼物,要么是礼节上的惊喜,没事带东西这种最好是发生在两人确定关系之后。 7.真有喜欢的觉得不错的可以在闲暇时候约着出来两个人一起去这些地方。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