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判断自己已沦为备胎 16个情况需要你注意

2017/4/20 16:28:01 作者:U2-liuzi… 来源:伊秀情感网
"备胎"就是给自己在感情的归宿上像轮胎一样,多一个甚至多个备份,双保险嘛。如果你的情况和以下16条很相像,不用怀疑,你已经是备胎了。1、Ta对你从来不主动……

"备胎"就是给自己在感情的归宿上像轮胎一样,多一个甚至多个备份,双保险嘛。如果你的情况和以下16条很相像,不用怀疑,你已经是备胎了。1、Ta对你从来不主动

和你交往,从来不主动给你打电话,从来不主动问候你,从来不主动寻找话题。对你的主动也不排斥,因为你在Ta的眼里可有可无。

2、Ta对你的付出从不拒绝

无论你送花,买礼物,请吃饭,Ta都不拒绝。很多人认为Ta不拒绝就是同意,其实在Ta的逻辑里根本不是这么回事。不拒绝你的投资,只是不讨厌你而已,这并不代表喜欢你。这就好比考试,你只是六十分,及格,但是想成为Ta的另一半要达到80分优秀。而如果优秀的空缺了,才会补录后备的。

3、Ta对你的要求不承诺

很多人要求Ta给自己一个承诺,表白,想让Ta做自己的另一半,而Ta并没有拒绝你的表白,说,我现在还不想谈,我们还不是很了解,我们交往下再说,我害怕受伤害等等。不给你一个确定的期许,这为Ta以后的转身埋下了伏笔。

4、当你淡化想要离开的时候,Ta会让你回来

当你长时间和Ta在一起没有进展,你可能会放弃,但是Ta这时候会过来给你IOI,约你,而你此时迷惑了,不清楚,Ta到底对自己什么态度,其实很简单,Ta并不希望自己身边的这么一个饭票,钱包离开。他们想利用你,当你又转身追他们的时候,Ta又会抛开。

很多人在备胎的道路上越走越远,付出很多,毫无收获。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