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六十岁女人出轨是为了什么 出轨女人追求的哪几种感觉

2015/5/30 14:23:07 作者:H1-liaob… 来源:伊秀情感网
婚后生活日渐平淡,乏味的日子,每天进出同一扇门,睡同一张床,面对同一张面孔,渐渐地也就审美疲劳起来,渐渐地也就没有了激情,渐渐地也就厌倦了......

婚后生活日渐平淡,乏味的日子,每天进出同一扇门,睡同一张床,面对同一张面孔,渐渐地也就审美疲劳起来,渐渐地也就没有了激情,渐渐地也就厌倦了老公那种越看越不顺眼的生活方式,甚至连结婚前花前月下的那种感觉也找不到了。于是,有的女人眼睛里看到的是比自己老公更加优秀的男人,尤其是在物欲横流和充满形形式式诱惑的世界里,女人便会寻找自己的生活感觉,而这种感觉往往是在出轨的时候才能获得。

一、可以重新找回恋爱时的感觉。结婚后的家庭生活逐渐恢复了平淡,白天,两口子都要忙于自己的事业,晚上下班回家后,自己忙着洗米做饭,而老公却嘴里叼着香烟,把臭脚搁在茶几上懒散地翻着报纸看着电视,等着老婆把做好的饭送到他的嘴边。因此,结婚后的女人不但要工作赚钱,回家后还有做不完的家务,还要教育孩子,而绝大多数的男人结婚后都好像住进了保险柜,不再把谈恋爱时的甜言蜜语挂在嘴上。然而,女人是感性动物,她们喜欢被老公重视和被老公捧在手心的那种感觉,她们总是希望得到被照顾或被宠爱的那份感受。让婚后的女人整天操心于柴米油盐和围着锅碗瓢盆转,绝对会让她感到沮丧和厌恶。
有什么法子能让自己重新找回当公主的感觉呢?似乎只有出轨做别人的情人,因为情人永远不会对自己态度生硬,永远哄着自己;“宝贝,你想要什么?”、“宝贝,你想要吃什么?”

更何况女人的一生比男人面临更多的诱惑,任何一个有姿色、有能力、有气质的女人,都会有数不清的被诱惑机会,而与婚外男人在一起,可以找到自己恋爱时的感觉,甚至还可以找到初恋的那份感觉。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