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六十岁女人出轨是为了什么 出轨女人追求的哪几种感觉

2015/5/30 14:23:07 作者:H1-liaob… 来源:伊秀情感网
婚后生活日渐平淡,乏味的日子,每天进出同一扇门,睡同一张床,面对同一张面孔,渐渐地也就审美疲劳起来,渐渐地也就没有了激情,渐渐地也就厌倦了......

二、可以重温婚前当公主的感觉。女人需要倾诉,需要理解,需要支持,结婚前的男朋友可以是很好的谈话对象,而结婚后的老公绝对不是合适的对象。结婚后老公不再有耐心听完老婆的抱怨,而老婆也会感到老公已经没有谈恋爱时的那种睿智和幽默。反倒是那种懒散和对老婆的不闻不问逐渐暴露无遗,让老婆再也没法忍受。于是,女人便会对那种愿意耐心听从自己的倾诉,能够理解自己在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烦恼的男人心怀感激之情了。
刚开始时可能只是想找一个能够倾听自己抱怨的蓝颜知己,渐渐地控制不住就滑向了情感的悬崖峭壁,最终感到有一个情人可以来安慰自己也不错。而情人由于与她没有生活在同一个屋檐之下,没有生活中的纠结与矛盾,自然不会产生感情上的摩擦,女人的烦恼情人不会嫌你烦,更不会骂你整天吃饱了撑的,只会柔声轻气地安慰你。
由此,出轨的女人便找到了久违的那种被宠爱的浪漫感觉,情人可以围着她转,又是送礼物又是陪伺左右,时不时地再两人相拥热吻,绝对可以激发出自己内心的那份快感,那种感觉,那种在自己老公身上已经消失了的浪漫。
三、可以体验新婚时那激情感觉。老夫老妻的绝对被产生审美疲劳,对于老婆发出的示爱信号早已麻木不仁,当女人洗漱完毕换上半透明的性感内衣,满怀柔情地向老公发出爱的讯息时,老公很有可能已经发出了呼噜的声音。而情人却不会如此,情人在一起往往都会相互欣赏赞美,尤其是对略有姿色的女人,更是会百般的温存赞美,而女人在接受到在自己男人身上无法得到的温存时,大多会感动于情人的善解人意,于是,出轨的女人便放松了对婚外男人的警觉,她们往往在男人的花言巧语中丧失了最后的那道防线,把委身于情人当成了遇到了可望不可及的蓝颜知己。

出轨的女人往往需要捕捉她们逐渐淡忘了的新婚激情,当自己内心很纠结的时候都会安慰自己,认为自己终于重新找到了可以重燃激情的那种生活,她们会满足于自己的情人生活,并在偷偷摸摸中寻求快感。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