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了解办公室恋情的危害 处理好爱情和工作之间的关系

2017/5/5 11:52:15 作者:M25-zhao…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一说办公室恋情很多人都回避,觉得这是公司的禁忌。很多单位都不允许办公室恋情的发生,担心正常工作的进行,但是办公室恋情到底有哪些危害呢?下面就了解下吧。

办公室恋情其实一点也不奇怪,经常在一起工作,业余的活动时间本身就少很多,所以即使互相产生感情也是正常的事情。但我们都知道办公室恋情有很多利与弊,小编今天就分享下办公室恋情的危害和处理方法吧。

影响正常工作:发生办公室恋情两个人刚开始的时候正处于热恋,看着对方哪都顺眼,这样在一个办公室总是眉来眼去肯定会影响正常的工作效率,长期这样肯定会导致上司不满。所以就算是办公室恋爱还是要合理安排好工作,不要总是想着爱情。

感情摩擦:整天在一起不分开,长期下去可能就会没有新鲜感觉,而且和其他的异性同事接触还会出现嫉妒吃醋的情况,这样就会吵架,影响两个人之间的感情。这样情况一定要分清爱情和工作,不要总是吃醋。

影响判断:在利益面前肯定会顾虑对方的感受,都想让对方赚更多钱,这样就可能会忽略其他同事的成绩和感受,造成很大影响。这样情况下一定要公平对待,不要自私,不然领导也会因为这件事找你谈话。

影响人际关系:在恋爱之后尤其对方是你的上司,很多人都会认为你有利于人往上爬的意思,这样会招来不少闲言闲语你。所以就算是发生办公室恋情还是保持低调,高调对你没有任何的好处。低调点可能对你对同事都好。【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