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做好一个合格的男友 中国好男友的13大标准

2017/5/4 8:58:0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情感网
很多男生都抱怨女生真的不好哄,永远都满足不了她的要求,但你想过一个合格男朋友需要具备什么吗?如果以下这些合格男友的标准大部分都满足不了,还是从自己改变开始吧!

很多男生都抱怨女生真的不好哄,永远都满足不了她的要求,但你想过一个合格男朋友需要具备什么吗?其实这都是女人们最基本的要求,如果以下这些合格男友的标准大部分都满足不了的话,还是从自己改变开始吧!

合格的男友一定拥有好脾气

男人应该有一个好脾气,才能留得住女友。但是不发脾气不等于没脾气。只是,对自己的女人温柔,关切。而对外,也要有一定的魄力和威慑力,不要显得矫揉造作的样子,要有精神。

合格的男友拥有才华

女人一旦喜欢上一个男人,觉得他哪里都是优点,过一段时间就会觉得腻了。而一个有才华的男人,浑身上下会散发出一种女人不可阻挡的魅力,姥姥吸引住她的心。

合格的男友懂浪漫

一个懂得浪漫的男人,何愁锁不住一个女人的心?男人要懂烂漫,这样漫。才能让自己的女人对自己爱不释手,服服帖帖的这这自己。但是也不能对任何一个女人都这样浪漫,那样无异于滥情。

合格的男友有上进心

一个男人如果只会吃软饭,那是个不成大器的男人,除了那种富婆包养之外,恐怕没有几个女人会看得上这样的男人,更不要说过日子之类的话了。一个男人要有上进心,对事业要认真踏实,但不是要做工作狂,也要照顾好家庭。

合格的男友重感情

不论是亲情,友情,还是爱情,任意一个方面都可以折射出另一个方面的情况,难道不是吗?所以男人要做一个重感情的人,但是重感情却不要过于滥情,对什么人都好,那是不可取的哟。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