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一张照片暴露男子出轨怎么看出来的 来看看网友们的神分析

2015/7/28 11:16:28 作者:T-linxin…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一闺蜜的异地恋男友给她发来一张照片后闺蜜果断与他分手,说他出轨了,我就懵了,你看出端倪来了吗?先不要急着看答案。给自己5分钟的观察和思考的时间!

一闺蜜的异地恋男友给她发来一张照片后闺蜜果断与他分手,说他出轨了,我就懵了,你看出端倪来了吗?

先不要急着看答案。
给自己5分钟的观察和思考的时间!
先来看看网友们的神分析~
↓↓↓
A:这是在宾馆,马桶盖放下了,因为男人站着撒尿,所以只可能是大便,但旁边的卫生纸显然没有用过。所以是个女人用马桶小便的。一男一女在宾馆里,,,,是不是出轨了?此男有女朋友,所以大家不要问是不是他同性恋啊或者太娘啊那么幼稚的问题。
B:那个女的在男的旁边。打个比方说,一个屋子里有一面镜子,但是这个精子是安在两面墙之间。这面镜子的两边无两墙形成的角度是一样的,那么如果你站在其中一面墙那里,而另一个人站在另一面墙,那么两人同时向镜子看去,只会看到对方而看不到自己。所以这照片是别人拍的。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