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有一天你和男朋友和闺蜜去爬山 到底谁才是鬼呢

2015/7/24 14:07:37 作者:T-linxin… 来源:伊秀情感网
有一天,你和你的男朋友还有你的闺蜜一同出去爬山旅行。那时已经是夜晚了,下起了大雨。你和你的男朋友还有闺蜜走散了,你走进了山洞,看见男朋友在向你招手...

有一天,你和你的男朋友还有你的闺蜜一同出去爬山旅行。那时已经是夜晚了,下起了大雨。你和你的男朋友还有闺蜜走散了,你走进了山洞,看见男朋友在向你招手,叫你进去避雨,可在你不远处,你的闺蜜大声的喊叫,别进去,你的男朋友已经死了,我在山下看到了他的尸体!那山洞里的是鬼,他会害你的!可那山洞里的你男朋友说,你快进来,你的闺蜜才是鬼。你会相信谁?

闺蜜是人,男友是鬼

夜晚的山洞里怎么能看到东西呢?答案非常明显

理由如下:

1、男友太冷静了,按他说的,他知道闺蜜己死,正常反应应该是着急万分,到处找女友,确定她的安全,找到后也应该是先告诉她闺蜜出事了,而不是悠闲地招手叫她一块来躲雨(我朋友还说在山洞招手就是鬼才做的事情,自动脑补一下)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