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揭秘五十岁女人的婚外情 看成熟女人的魅力

2015/12/18 12:32:07 作者:M-huangh… 来源:伊秀情感网
五十岁的女人,从外貌来看,她们虽然没有年轻姑娘的那种美丽容颜和窈窕身段,但是岁月的积淀留给她们的却是那种成熟的气质和神韵,这是那些十几二十岁的小姑娘无法比拟的。

怎样和50岁的女人婚外情
大部份都是老公不在身边,也有一个邻居是天天和老公在一起也出轨。男的二十五岁就走下坡了,有句话说的好,八岁的男人喜欢十八岁的女孩儿,八十岁的男人还是喜欢十八岁的女孩儿。这个年纪的女人x.y旺盛的可以用饥渴形容,和她们z.a绝对是灾难而不是享受。而作为这个年纪的女人,生育过孩子了,对性的享受态度更强烈,也不是原来年轻貌美的时候了,所以也不怎么顾忌矜持了。我曾经和几个出轨经历的女人聊过,在她们看来,社会无处不充满黄色诱惑,上司,同事,同学,网友,处处都在t.q。其实这也应了心中有佛眼中有佛,这时候她们的心里全是情欲,你怎么能阻止得了?尤其是网络,这玩意实在祸害不浅,小姑娘在上面跟网友胡搞,还能说点儿爱情之类遮羞,老娘们就干脆连遮羞都省了。不过我也分析过,女人追求刺激比男人要夸张,男人的激情在内里,需要性伴侣必须技艺高超才能达到,但是女人在浅面,也就是说,老公给的感觉,情人给的感觉,网友给的感觉都是不一样的。现在社会推行及时行乐,基本上四五十岁的女人没有不扯淡的,当然,我不是说绝对,只是说什么呢,以前没有网络的时候,她们搞还收敛些,因为毕竟接触层面窄,还有就是有诸多顾忌。现在基本网上是没有了,千里送身外带开房保险套,那叫外出旅游。  找个五十岁的女人做情人,是男人的福气。
五十岁的女人指的是那种已婚的、或者单身的。她们有着从容、成熟和镇定的优雅气质和神韵的女人,她们内心丰富,待人宽容、事业有成。
五十岁的女人,从外貌来看,她们虽然没有年轻姑娘的那种美丽容颜和窈窕身段,但是岁月的积淀留给她们的却是那种成熟的气质和神韵,这是那些十几二十岁的小姑娘无法比拟的。
五十岁的女人内心丰富,待人宽容。虽然她们已经没有了年轻时的朝气和天真,没有了初恋时的浪漫和韵味,但经历了几十年的岁月的锤炼,她们的内心世界丰富,她们洞察人生,她们对人有非常宽容的心态,可以理解人,宽容人,能够站在他人的角度想问题。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