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性出轨率高的职业有哪些呢 盘点男人出轨的表现特征

2016/12/30 20:53:03 作者:M21-huan… 来源:伊秀情感网
据国内的一项调查报告显示,最想t.q的男性所从事行业排名如下:信息或工程业为10.6%;金融业为8.2%;教育界为6.5%;医生为4.6%;律师为3.8%。

1.突如其来的外表的变化“莫名其妙地改变穿着风格、外貌和体型的男人很有可能有外遇。可能有别的女人喜欢他留胡须、改变发型或者使用科隆香水。如果他改变上班时的穿着,那么可能他在喜欢一名女同事”。同样道理,如果你老公一直是宅男,现在突然喜欢去健身房了,那肯定不是为了取悦于你,“而可能是取悦于新女友,或者为了年轻女友练身体,也可能是看上了健身房里某个MM了呢。”2.喜欢浏览各种交友网站他们不会将不高兴的情绪展现出来。工作上的压力,烦恼,夫妻间的沟通几乎都没有了,他们一回家就待在书房,浏览各种交友网站。那里聚集着寂寞的男人女人,他们为了解压,为了寂寞,为了让自己的生活过的更美好,买一栋钻石王宫就可以邀请心仪的她在虚拟的王宫里成为自己的妃子,她们像朋友一样的交谈着,像情人一样的暧昧着。他们享受着这份精神出轨带来的快感,而在某个意想不到的情况下,身体出轨也就那么顺其自然的发生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