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晨宇自曝初恋 初恋为什么总是很难修成正果

2016/12/30 14:50:07 作者:kasialov… 来源:伊秀情感网
华晨宇自曝初恋。近日,华晨宇在参加东方卫视《天籁之战》时,笑着爆料说:“我的初恋女友是学画画的。”引起了粉丝的联想。明星的私生活总是让人想要一探究竟,更不用说感情生活了,明星也跟大家一样,会恋爱,也会失恋。

华晨宇自曝初恋。近日,华晨宇在参加东方卫视《天籁之战》时,笑着爆料说:“我的初恋女友是学画画的。”引起了粉丝的联想。明星的私生活总是让人想要一探究竟,更不用说感情生活了,明星也跟大家一样,会恋爱,也会失恋。无论是明星还是普通人,初恋对人们来说似乎总是内心一个柔软的存在,因为它总是没有结果。那为什么初恋总是很难修成正果呢?

说来说去大概也是一句话“当年我们不懂爱情”吧,初恋的时候,女生总是苛求完美,追求浪漫,也不是很懂得掩饰自己的缺点,想要男友把她们宠上天,矫情又任性。而男生方面,情窦初开,也不是很会表达自己的感情,面对女生阴晴不定的态度,往往感到无所适从。渐渐的两个人越磨越累,渐行渐远。

当然,也有一些人和初恋分开是因为当时双方都太小,而未来还太遥远;最幸运的当然也就是那些最后能跟初恋执子之手,与之偕老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