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老师发信息调戏学生 如何堤防人面兽心老湿

2016/1/13 16:35:10 作者:min66 来源:伊秀情感网
昆明市一件卫生学校的老湿,竟然威胁女学生不发生关系就挂科。言语裸露不堪入目,校方一开始是说当事老师被盗号,但是一天之后却出现神逆转,连发公告将当事老师开除...

昆明市一件卫生学校的老湿,竟然威胁女学生不发生关系就挂科。言语裸露不堪入目,校方一开始是说当事老师被盗号,但是一天之后却出现神逆转,连发公告将当事老师开除并且向学生及家长道歉。

如何堤防人面兽心老湿,女学生在校园里要注意的事:

1.不要大晚上去没有人的角落

大学里恋爱很常见,小情侣们总爱躲着灯光幽暗的无人角落谈恋爱,其实这是很危险的,所以谈恋爱还是灯光亮一些的地方吧。

2.出门最好呼朋唤友

无论是出去购物还是去夜自修,建议都跟自己的室友在一块,即使是自己有事情要一个人出去一下,也尽量告知一下室友或者好朋友。

3.对骚扰坚决制止

对于骚扰,无论是老师还是男同学,都要坚决制止。保存证据,必要时通告学校或者寻求警察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