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人不尊重你的表现有哪些 10大表现你需知道

2016/11/4 23:28:01 作者:U-chenbi… 来源:伊秀情感网
判断一个男人是不是在骗你,不能听他说什么,要看他在做什么。一个不尊重你的人,是不可能和你建立长久稳定感情的。男人做哪些事情证明他不够尊重你呢?

判断一个男人是不是在骗你,不能听他说什么,要看他在做什么。一个不尊重你的人,是不可能和你建立长久稳定感情的。

男人做哪些事情证明他不够尊重你呢?

1.男人谈论性话题,一定是不尊重你。

尤其他当着你的面说有处女情结时,你心里就该想:去死吧!

男人不会和自己尊重的女人很快聊到性话题,不管是玩笑式的调侃,还是学者式的探讨。如果他当着你的面这么做了,动机只有一个,试探你以考虑什么时候下手合适。

“你对一夜情怎么看?”“刚才那女人穿得好暴露,你看到没有?”“我有个同事,脖子被人亲得到处是红印,你说可笑不……”男人说的这些都是性话题,都是在试探你的开放程度。对于类似的所有问题,都要以最保守的方式予以回答,或者干脆不回答。

2.任何时候,男人问起你过去的情感经历,都不算是有礼貌。

如果一再刨根究底,一定是不尊重你。

他凭什么拷问你的过去?即便到了结婚前夜,类似的问题你都可以不回答。

你心里要清楚,必须清楚,你的那些经历跟他的经历相比,那真是小巫见大巫。

3.交往没几次就要上你闺房做客的男人,不管是口渴要喝茶,还是内急要上厕所,都是不尊重你。

一个男人要求到你家去坐一坐,不管出于什么原因,都是在拉近你们之间的距离。但是,一个男人表现得过于突飞猛进,其实是不够尊重你。类似于你们还不熟,他就叫你“宝贝”、“甜心”、“亲爱的”,看起来是肉麻,其实是发自内心的不尊重。

拒绝他到你房间做客,不是怕他占你便宜,是你没有必要这么快向他示好。你的隐秘空间只对最亲近的男人呈现,过早同意他进入,会让男人认为自己处在交往的上风。

男女最初的交往其实就是一场心理战,你必须学会如何占据上风。唯一的技巧在于----先别过早把他当回事。

4.开口闭口大谈你们未来的男人,不够尊重你。

男人规划着幸福的未来:蜜月、复式住房、龙凤胎……话说得再漂亮,不管真诚与否,其实都是不够尊重你。这样的男人,不是太轻浮就是在骗你。

就当他是放屁好了,只有长时间交往后,男人说这样的话才有意义。八字还没一撇,唾沫横飞地画饼充饥,这是哄高中女生的招术。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