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人不尊重你的表现有哪些 10大表现你需知道

2016/11/4 23:28:01 作者:U-chenbi… 来源:伊秀情感网
判断一个男人是不是在骗你,不能听他说什么,要看他在做什么。一个不尊重你的人,是不可能和你建立长久稳定感情的。男人做哪些事情证明他不够尊重你呢?

7.你向男人开口借钱,他不借给你,这就是不尊重你。遇到这种男人,你能跑多远就跑多远。一个男人连钱都不借给你,要么是个吝啬鬼,要么对你毫无感情可言。一天到晚陪吃陪喝,还陪……你亏吃大了,懂吗?8.你买了一件漂亮衣服,他看了说不漂亮,就是不尊重。但当他知道你没有钱买更好的衣服的时候,还无动于衷,更是不尊重。一个女人无法让男人说出虚假的恭维话,那肯定是因为你还没有赢得他的尊重。一个男人不给和自己交往的女人买衣服,当然也是不尊重她。9.男人要你作陪客时。他在距离你几公里的地方吃饭,朋友们已经落座,菜已经点好,甚至已经开吃了。这时候,他要你打的过去一起吃饭,这是不尊重你。可能,他要你来活跃一下气氛,装点一下场面;可能是菜点多了吃不完;也可能是他开始没想到你,现在才想起。这算是尊重你的男人吗?你只需要回答一句:我已经在吃了,在某五星级酒店吃呢,呵呵,我就不来了。10.要你做整形手术的男人不尊重你。一个男人因为个人喜好而要求你隆胸、垫鼻梁,你不觉得太霸道了吗?同理,让你少吃饭减肥的男人也是不尊重你。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