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追男隔层纱真的吗  真正的撩汉其实并不难

2017/7/19 23:32:16 作者:U7-sunsi… 来源:伊秀情感网
很多女生有没有勇气继续放下自己女生的身份,去追求自己喜欢的男生。认为女生追男生很没有面子。小编却不怎么认为,如果遇到我很喜欢的一个男生,我会主动的去表白。

小编最近在网上看到了一个很搞笑的事情,就是一个女生很喜欢一个男生,于是她就想尽办法去追求这个男生,但是这个男生好像对女生不是非常的喜欢,于是经常的想各种理由拒绝女生提出的约会。即使得到了很多次的拒绝,但是女生并没有放弃。但他也没有像以前一样对男生进行每日的轰炸,她学会了理智地去追求男生,最后成功了。

那么这个小女孩是怎么样实现自己的愿望的呢?小编从她的事例中总结出几点,希望可以帮助到你们,追求到你们自己的男神。首先,作为一个女生,不能过于的主动,不要总是去黏着你的男生,这会让他们觉得很心烦,即使对你有意思,也会觉得你是一个过于粘人的人不给其他人一些独处的空间。这就需要知道一个道理,那就是距离产生美。

其次,你一定要先弄懂你的男生的心思,知道她喜欢什么样的女生,不喜欢什么样的女生,然后按照他的喜好来规范自己的行为,当然也不是叫你彻头的改变自己一些个性还是要有的,不能因为一段恋情而放弃自己,但是你可以去改变你可以接受的那个部分,从而使得你喜欢的男生更加的喜欢你。

还有就是如果你是真的很喜欢他的话,那你就要坚持到底的过程中可能会有一些委屈,一些不甘心,但是你要知道忍得下去,坚持下去,你一定能成功的。【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