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果女追男隔层纱是真的 你还不趁早撩开

2017/10/6 8:59:13 作者:M8-lijin… 来源:伊秀情感网
很多人认为女生主动追求喜欢的男生向他表白,对方答应的几率比较大,而男生去和喜欢的女生告白,成功的几率要小一些。可是女追男隔层纱的前提也得是男生对你印象也不错。

随着时代的发展,现代女性也变得越来越开放。她们勇于去追求心动男生,对男生表白,而不再是暗恋着偷偷的喜欢。其实之所以女追男隔层纱是因为女孩会花心思去观察喜欢的男生的爱好,去了解对方喜欢的女生的类型,将自己变成那样,迎合对方的胃口,自然而然能给男生留下一个不错的印象,追到心怡的男生也就水到渠成啦。

性格不同的女生追求男生的方式也不同。性格活泼外向,直率的女生对自己喜欢的男生告白的方式可能会直白坦率一点,直接用行动或是直接了当的阐述自己内心的感觉。而内敛或者文静的女孩或许会选择文艺一点的方式,她们不会直接用行动证明,也许是用浪漫的情书或者是美丽的邂逅,抑或带有寓意的歌曲等等。当然首先得对自己喜欢的人有一定了解。

女生如果选择追求男生肯定是做好了前期准备工作的。因为追男生之前,得先了解男生的喜好,兴趣之类的。然后针对男生选择不同方案。如果一个男生对你的印象不错,你们也聊得来,那就可以找个适当时机告白,这个时候成功的可能性就非常大。但如果男生拒绝了发好人卡,但还是继续和你有些暧昧不清,那就可以选择放弃追求他了。

其实女追男也不一定隔层纱,男追女也不一定隔座山。因为你喜欢的人不一定会喜欢你,也许对你也从未有过感觉,那么女生去追男生的话还是会很难,还是会很纠结难受,而如果一个男生对自己喜欢的女生足够痴情,陪伴在她身边,久而久之她都会被打动,所以如果深爱就说出来。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