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办公室恋情分手的原因 大多是恋人再无话题可聊

2017/10/6 9:05:13 作者:M61-wuqi… 来源:伊秀情感网
办公室恋情,是指在一个相同的工作地方,两个异性男女因互生情愫而走到一起的爱情。在一般的公司中,办公室恋情一般不被提倡,因为其具有极强的不稳定性和私利性。

办公室恋情,情侣之间可以不受异地恋的折磨、可以更加深入地了解对方的生活圈子、可以每天都如胶似漆,升温感情,所以看似很美好。但实际上办公室恋情存在的缺陷比优点多得多。办公室恋情能完美走到结局的并不多。

有一句古话叫做“距离产生美”,爱情便是如此。如果两个人每天都黏在一起,不要以为会相看两不厌,反而会让情侣看清对方的缺点,使生活缺乏新鲜感,从而造成爱情的倦怠期来的更早、时间更长。

另外,在相同的职场环境中,两个人避免不了要打交道,当然,也可能产生职场矛盾。谁能保障私生活和职场彻底分离呢?甚至有一些关于商业机密的内容更要避谈。然而,生活在一个圈子里,话题来来回回不就那么几个么,久而久之办公室情侣的爱情可能终止于无话可聊。

分手后的日子,其实也并没有那么难熬,只要你遇到对的人。当你以为自己再也不会爱上别人,那就错了,爱情是说来就来,但也挡不住的。

小编见过一对情侣分手后,女方尽力挽回却无济于事,便开始了沉迷于酒精的生活。她的朋友们看不下去了,就给她安排各种相亲。但自认为自己不会再有爱情的她每次不是不修边幅吓跑相亲对象,就是约他们去酒吧,和他们称兄道弟。后来,有个男的偏偏爱上了她。

她对他不理不睬,他对她死缠烂打,本以为那个男的没希望了,却在双十一那天起开始了各种秀恩爱。女的在订婚宴上问他,“你就不怕我是为了忘掉前任才和你在一起的么?”男的说:就算是这样,我也珍惜你、爱你。”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