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追男隔层纱 羞涩女孩该如何快速捅破纱网

2017/10/21 7:33:13 作者:U7-hanme… 来源:伊秀情感网
俗话说,“男追女隔座山,女追男隔层纱”,羞涩的女孩是否应该主动追求真爱,女生追求男生是否像大家所想象中的那么简单?女生也应该为爱情主动出战!

来源:站酷

爱情总是甜蜜而美好的,青春期正是少女怀春的时候,女孩们大都有自己喜欢的人。那么喜欢一个人是应该把他放在心底默默珍藏还是应该主动出击,向他告白,表白自己的真心呢。女追男是否真的像俗话所说的隔层纱一样简单?今天小编就带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

来源:站酷

有了心里的那个人,无论是男生还是女生,都希望能得到对方的回应,可如果对方并不明白你的心意,该怎么办?这个时候就需要你鼓起勇气去追求了。通常情况下,女孩子比较容易博得男生的怜爱,只要你将一颗真心付出,对方就一定能感受到你的心意,久而久之自然也会想要做出回应。

女追男,首先你要做的,是拿出自己的勇气,制造机会接近他。在你的心上人失意的时候,你应该及时的关心他,安慰他,用你的温柔和善解人意去感化他。在他取得成就的时候,衷心地为他而高兴,不要吝啬你的赞美,表现出你对他的崇拜。其次就是要去多了解心上人的喜好,投其所好,用他喜欢的方式来追求他。

来源:站酷

还有一点你需要记得的是,不要把自己的姿态放得太过卑微,你应该把自己美好的那一面展现出来,用你的魅力吸引他,让他喜欢上你。当然,追求心上人不是一件轻松的事情,但只要你锲而不舍,你和他之间的这层纱网,早晚有一天会轻轻的揭开。到那时,你一定会感谢曾经坚持的自己。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