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女趣味测试怎样进行 这些方式你都可以尝试

2017/10/21 7:49:13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情感网
男女相处在一起,总是希望能够做一些事情让对方觉得有趣,进而增加对彼此的好感。趣味测试就是一种比较好的方法,能够让对方感觉趣味十足。下面就来了解男女趣味测试。

想到测试,就会让很多人头痛不已,因为测试是非常枯燥无味的,让人感觉没有进行下去的欲望。所以很多在面对别人测试自己的时候,都感觉像考试一样,浑身不自在,能够拒绝就一定不会接受。但是,趣味测试就不一样了。

趣味测试更加偏重于娱乐游戏,能够让你全身放松,开怀大笑。所以很多人在面对趣味测试的时候都是欣然接受的态度。男女趣味测试多种多样,很多时候这样的测试能够帮你让对方感觉感觉。

男女之间的趣味测试并不是单纯的测试,大多时候都是带有一定的目的性的。比如想要知道对方有没有喜欢的人,喜欢什么类型的人等等。这些问题如果在平时直接开口问,会觉得非常尴尬,而且一般的人也不愿意去回答这种问题。

但是放在游戏中就不一样了,玩一些游戏,当成惩罚的问题,这个时候对方都是会回答的,而且觉得这种方式来问这样的问题非常有趣。不仅能够分享自己的心思,还能知道别人的想法。让人乐此不疲。

进行趣味测试的时候要记得,首先要让气氛活跃起来,让更多的人都参与到游戏中。有了这一群人的存在,对方会更加自然的参与到这场测试中。在进行趣味测试的时候,尽量和对方保持统一战线,照顾她一点。

这个时候虽然只是在进行一场游戏,但是对方身心放松的时候,是非常容易看到身边的人的,你为她所做的一切,都能被她看在眼里。进行这样的趣味测试,无疑是能够让你们的感情升温的,所以要抓住机会。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