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主动单身是什么意思 这样做的缘由让人无奈

2017/10/21 7:57:13 作者:M8-liyue 来源:伊秀情感网
可能大家都不知道,其实单身也是有分类的。一种是被动单身,就是说一直没有人主动追求自己。还有一种是被动单身,说的是身边有人追自己,但是自己不想谈恋爱。

来源:站酷作者:baranq

现在为什么会有这么多人单身呢?其实,对大多数人来说,并不是因为没有人追他们所以才单着,反而是因为追他们的人太多了,不知道怎么选择,或者是他们本身根本就不想恋爱。一直就有这么一个说法,与其整天为感情的事情烦恼,还不如单着自在些。的确,爱情是个很磨人的东西。很多人不恋爱的原因,可能就是因为害怕受伤。

来源:站酷作者:vfedorchenko

两个人的感情再好,还是会有倦怠的时候。一旦彼此都没有新鲜感了,就会开始因为一些小事情吵架。长期如此的话,便会身心都觉得累。很多人觉得害怕孤独,所以就想恋爱。但是两个人要是不够喜欢,在一起反而会更加寂寞。戚薇在有一部剧里说过,作为一个女孩子,能挣钱能修灯泡能扛水,要男友根本没用,还得照顾他的一日三餐,简直就是自找麻烦。

来源:站酷

很多男孩也说,洗衣做饭逛街卖菜自己都会,所以没必要再找一个女友,花自己的钱,还要时刻担心她不开心要跟自己分手。单身的时候可以跟很多女孩子一起玩闹,不会有人吃醋有人管着自己,很自在。这些话听起来确实很有道理。

不过,其实说这些话的人,心里却并不是一点都不期待爱情。说是自己不想谈,其实只不过是没遇到合适的人,或者是自己喜欢的人不喜欢自己罢了。都不愿意随意将自己的爱情交给不喜欢的人,都不愿意将就着过日子。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