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分手信让对方难受的人 是忘了以往相恋情分吗

2017/10/21 8:05:13 作者:U2-chenz… 来源:伊秀情感网
生活中不乏有恩爱甜蜜的情侣,当然也很多因矛盾而分道扬镳的男女。而说到分手,也有许多方式,有和平分手,有淡了之后就不再联系的,还有吵架分手的,还有用信分手。

来源:站酷

网络上秀恩爱的有千百种,朋友圈堪称狗粮现场。有放转账记录的啦,有放亲亲照的啦,还有旅游照,大胆一点的还有让人哭笑不得的床照。而有恩恩爱爱的小情侣就有矛矛盾盾的怨男女,相比于秀恩爱,他们展示的是各类不同的分手方式。有歇斯底里吵架过后难以复合的,有异地之后心累不再联系的,有和平理智分手而分开后能成为好朋友的,还有用信分手。

在网络全面侵入生活的时代,慢慢地书写,慢慢的邮递,是书信的独特方式。小编觉得,用信来分手,浪漫,也让人难受。浪漫的是对方还愿意用这样不同于风风火火的快节奏,慢慢地和你讲清楚一件事,用文字呈现他的心意。都说字如其人,他还是拿用心写的字给你看的。

而让人难受的是,分离被心爱的他一笔一划地刻下,显得那样决绝而不可回头。以往所有的爱与关怀,都被利刃一样的字毫不留情地剥离,从此只属于过去,没有未来。分手信不像网络通讯,不像短信,轻松按下删除键就可以了。你捧着信,会不停思索写信人的心,觉得这样是忘记了相恋的缘分。慢慢的,泪就落了。

对于亲爱的看客们,不管正处于甜蜜的恋期,还是在伤心痛苦的失恋,亦或是身旁无人的空白期,我们都应该学会和身边人好好沟通。每个情侣都会吵架,但是我们一定要找到双方都可以接受的界限,以后在某件事情上,我们要有默契。都说至亲至疏夫妻,朝夕相对会让我们无比熟悉对方。但是谁都需要独特性,都需要隐私。希望大家不会受到令人难受分手信。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