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为什么没人追 这些方面的因素你都考虑了吗

2017/10/21 7:19:13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情感网
无论是男女都希望能够在现实中被对方追求,不仅能够满足自己的虚荣心还能让自己摆脱孤单。但是,很多时候理想和现实都是存在很大差距的。没人追的原因是什么,一起来了解。

男女在刚开始懂得感情的时候,心里都有一个恋人的范本。希望自己能够找到这样类型的异性,来终结自己的单身生活。通常他们想象中的恋人,都是十分优秀的,而且青春靓丽,满满的胶原蛋白和迸发的荷尔蒙,能够激起他们的欲望。

在现实生活中这种人是非常难遇到的,但是游戏中却有很多,能够满足自己的想法。所以很多人情愿沉迷网络虚拟世界。时间都耗费在网络上,自然没有时间和精力跟人接触,自然也就没有人追求了。

有的人不沉迷于网络,在日常生活中也相对活跃,但是他们还是没有人追。这个时候他们总是在思考为什么没人追,却不愿正视自身的问题。这些人通常比较孤高傲慢,自命不凡。在感情中不愿意主动出击,总是等着对方来追求自己。

这种人在心理上有一定的缺陷,性格通常也不是很好。对于自己喜欢的类型表现得谄媚,对于自己不喜欢的类型,态度就很恶劣,说话也不客气。这种人没人追也是很正常的。想要改变这种现状,一定要改正自己的脾气秉性。

有的人性格比较狂野,整天不务正业。这种人通常也是没人追的,因为让人没有安全感,整天都忙着在外面打架也没有时间顾忌家庭。谁也不希望整天都心慌慌的感觉,所以大多数人都不会去追求这种人。没人追的原因有很多,首先要自我检讨,自己是不是够优秀够正派,知道自身问题以后要努力改正,这样以后才能吸引异性来追求。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