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追男隔层纱吗 教你撩汉的技巧

2017/10/9 9:53:13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情感网
“男追女,隔座山。女追男,隔层纱”是一句经验之谈,意思就是女生追男生比男生追女生要简单许多,两人之间只隔着一层薄纱的距离。为什么人们会有这种想法呢?

女追男隔层纱是很出名的老话,意思是女追男比男追女容易很多,就是一层纱布的间隔,为什么大家会有这样的想法呢?因为在很多人眼里,女人的心是很难明白的,如果一个女孩对你没有来电,去追求她是很难成功的。

男孩是很容易被感动的,他们不是单单凭感觉,还看重其他东西,所以女孩追男孩比较容易感动他。女追男虽然是简单一点,但是也是需要掌握技巧的。

如果我们不知道窍门,这样贸贸然下手,女人追男人也是很困难的,而且女孩过于主动也会给男孩一种自动送上门的感觉,所以男孩追女孩实际上需要更多的妙招。

女孩要知道,在没有弄清楚男生的心思之前,不要冲动表白,别以为这样简单直接会成功的,其实这是没头脑的做法。告白是要留在后面的,在有把握一举拿下的情况下才可以做,否则万一失败不是以后就没机会了吗?因此,女人表白要选择时间,在此之前一定不能轻易行动。

很多的爱是建立在友谊的基础上的。如果你一开始就没有爱,你只能从朋友开始。做一个朋友也很好。它让你尽可能多地了解对方,然后一步一步地敞开心扉。这一步不是浪费时间,你可以收集你想要的所有信息,了解对方是什么样的人,喜欢什么样的女孩,然后试着让自己成为这种人。

在两个人熟悉一段时间后,你可无意中和他来一些暧味,如果他不反感,没有表现出拒绝的态度,你可以继续这样做。

在了解了一段时间后,如果你觉得他对你有感觉了,你可以找到一个合适的机会向它表达爱意。不要总是等着男孩告白,你大方地说喜欢他不是一件丢脸的事,勇敢地追求你的爱来收获幸福是更重要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