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追男技巧 男生要这样追才容易成功

2016/11/4 14:36:13 作者:kasialov… 来源:伊秀情感网
看到心仪的男生,女生主动出击是件正常的事,但是女追男却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在很多情况下“女追男隔层纱”根本就是骗人的。女追男,一定要讲究技巧,才能将男神手到擒来。

看到心仪的男生,女生主动出击是件正常的事,但是女追男却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在很多情况下“女追男隔层纱”根本就是骗人的。女追男,一定要讲究技巧,才能将男神手到擒来。

1、把主动权交给他

这句话的意思,不是说你什么也不做,等着他来找你。要是你什么都不做,可能你们之间就什么都不会发生了。这句话的意思,和“似撩非撩”是一个精神,虽然你是要追他,但是不要一上来就跟他表白,你要跟他先处好关系,从朋友,再到暧昧朋友,最厉害的招数就是诱使他向你表白,表面上是把主动权给他,其实真正主导两人关系的是你。

2、自信不扭捏

或许你会觉得偶像剧里有些小害羞,小迷糊,看到心仪对象就紧张到一不小心各种摔跤摔东西很可爱很正常。但是我要提醒你的是,如果你没有女主角那么萌,各种迷糊和摔只会给他留下笨的印象。再说了,你太紧张就没有办法正常交流了。你和他交流的时候要自信大方,这样,会让他感到更加舒适自然,有利于让他喜欢上......和你交流的感觉。

3、聊他喜欢的东西

在上一条,你已经知道了要以一个什么样的姿态和他交谈。接下来,你就应该知道和他谈话时,聊那些话题比较好。想要追他,就要和他多聊天,让他喜欢上和聊天,你就多聊聊他喜欢的东西。我理解你想让他了解你的心情,但是,聊他喜欢的话题,在他说话时学会倾听,多考虑他的感受。更有利于拉近你们的关系,等他喜欢上你,他自然会想要了解你的。

4、适度卖萌,适当害羞

卖萌要适度,过度卖萌过度撒娇会让他反感,但是适度卖萌能够增加你在他心中的可爱印象,可以说是一项很必要的技能。因为大家都知道,柔弱的女生会激起男生的保护欲。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害羞,如果你会在适当的时候,比如,他笑着看着你时,脸红——低头,这比卖萌的杀伤力要大得多。

最后要说的是,女追男也是有禁忌的,比如,不要穷追猛打投怀送抱,要是人家真的没那个意思,撩不起来,就赶紧转移咱们的目标,不要在不喜欢你的人身上浪费青春。